寂寞末染

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

圣诞节特辑~❤️

柳智敏 x 你

人物名称就代入你自己的吧

设定:-柳比你大

         -你们已经交往了一阵子了

         -疫情已经结束了

百合或者bg(gb也可)随便你

ooc有,如有不适记得避雷

幼稚园文笔

-第一人称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澳大利亚下雪了…下了好大好大的雪,也不知道姐姐那边怎么样了…?


自从我高中毕业后,我就来到了澳大利亚留学。虽然说这里有一些人不是很友好,但是我还是在这里交到了蛮不错的朋友。他们都不是本地人,有中国的,有日本的,有加拿大的,都有!而他们在圣诞节的时候,都会回国,跟亲朋好友一起过,我也好想跟他们一样啊…


不过其实我是可以回国的,跟姐姐一起过圣诞,毕竟她是我唯一的亲人。可是姐姐她太忙了,回去的话会给姐姐带来麻烦,毕竟姐姐跟我不一样,她是公众人物,做什么都要被别人注意、评价。说真的,我真的超心疼姐姐的,前些年已经很辛苦姐姐了,顶着压力,照顾我到高中毕业(虽然也没有几年),所以这算是我为什么会来澳大利亚留学的原因。


说那么多了,我人其实还在回家的路上(谁叫你废话多)都快晚上12点了。我抬头望向天空,仿佛看到了姐姐那天使般的脸庞,笑着看着我。我眼睛突然湿润了起来,好想念姐姐啊,好想念姐姐温暖的怀抱,好想念姐姐柔软的唇(你是变态吗)


突然手机响了,我拿起手机看了下,是姐姐。我连忙冷静下来,擦掉眼泪,微带笑容地接起电话。


“喂姐姐!你咋这么晚不睡觉啊!首尔那边现在应该快10点了吧?咋还不睡呢?!”


“你不也没睡嘛,你那边不也快12点了嘛?真的是!快说!想姐姐了没?”


“想了!我超想姐姐的!”


“哈哈!那你看看你后面!”


我听到后愣住了一下,连忙转头,发现身后没人,原本期待的心情,一下子就没了。我失望地低下了头,强忍着泪水。


“哈哈哈!姐姐骗你的!”


“呜呜呜…姐姐你骗我…”


“啊!别哭,你抬头看看。”


我还没抬头,就看到了有一双脚站在我面前。我马上抬头,看到了熟悉的脸庞,啊…是姐姐啊!


“哈哈,惊不惊喜!意不意外!”姐姐带着微笑,取下手套,用手抚摸着我的脸庞。


我看到姐姐后,眼泪再也憋不住了,哗哗的流了下来,姐姐看到后慌了,连忙帮我擦眼泪。


“啊!别哭啊,姐姐不是在这嘛,别哭啊…”


“呜呜…不是的姐姐…我只是…太想你了…看到姐姐…我好…高兴…!”


“哎呀!原来我家小孩那么想姐姐啊?那回家后姐姐要好好补偿你啊!别哭了,昂!”


姐姐说完后就抱住了我,啊…好温暖的抱抱啊,就让时间永远停留在此刻吧…


“啊…抱得太紧了…有点喘不过气了…”


“啊!对不起姐姐!我不是故意的”虽然我有些不舍,但是还是松开了。


叮咚!叮咚!教堂的钟响了,12点到了。


“圣诞节快乐,我的小孩。”


还没等我跟姐姐说祝福时,姐姐就堵住了我的嘴,吻了上来。啊…真的!每次亲姐姐我都超享受,因为姐姐的唇太好亲了,加上姐姐的吻技超好。


姐姐念念不舍地离开了我的唇,双手捧着我的脸,看着我。


“姐姐…圣诞节…快乐!”因为我的脸被捧着,所以说话有点断断续续的,不过姐姐好像不是很介意。


“嗯嗯,谢谢宝宝!”


“还有…我…我爱你!”


“嗯嗯!我知道!”姐姐笑了,笑得特别灿烂,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笑容。


姐姐一直看着我,突然想起了些什么,瞪大了眼睛。


“啊!我忘记给宝宝你买圣诞礼物了!怎么办!”


我笑了,姐姐已经给我了一个那么大的礼物,怎么会没有给我准备圣诞礼物呢,而且没有准备的,应该是我才对(因为没有想到姐姐会过来)


“谁说姐姐没有买圣诞节礼物给我?姐姐来找我就是一件非常大的礼物了!”


“哈哈!小嘴真甜!”


“啊!12点半了!姐姐我们快回家吧!不然圣诞老人就不给我们礼物了!”


“啊?那快走吧!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嗯…对…结束的很突然我知道,因为我文笔差,实在是不知道要怎么结尾,加上我也很急,所以就只能这样了。


最近没有更新是因为身体不是很好,加上还有考试,所以就没有更新。我看今天是圣诞节,是假期(本人在香港)所以我才有时间写一下。明天我也许会更新正文,所以可以期待一下(别期待,我经常放鸽子)


那就这样,明天见吧(也许吧,明天没有看到我更新就知道我放鸽子了)

评论(4)

热度(497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