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末染

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

一切就很突然

严厉的学校教导主任柳智敏 x 看起来非常吊儿郎当的体育老师的你

设定来源-我们的少年时代(对就是gjm监制的那个电视剧)

幼稚园文笔

ooc有,记得避雷

私设有,但是应该蛮少的

百合或者bg,反正都可,不过有一点偏向于bg,不适的话…在这里说声对不起

名字就xxx吧,懒得起了

第一视角

文章长度为短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尼玛!我堂堂一个xx中学的体育老师竟然有一天被这样侮辱!我不理解!我明明只是带着我的学生们上了堂体育课而已,那个狗屁班主任就把我给骂了一顿?18!不要以为你比我有文化你就可以为所欲为!不要再让我看到你!不过话说回来,他叫啥来着…算了,管他的呢!真的是气死我了!


好家伙!这人可真牛,没有经过我同意就把我体育课占了,我今天不跟这个人算账我就不姓x!


“喂!你谁啊你?凭什么要占我体育课!我知道数学课很重要,但是体育课也很重要啊!孩子们老在教室里呆着,对身体是不好的!”


“你个体育老师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说话,还跟我说,你知道体育老师象征着什么吗?当体育老师的人都是那些不会教书的人,一个不会教书,更没有文化的凭什么在这里跟我讨价还价?!”


“我…”


“吵什么?没有人告诉过你们不能在走廊里和课室里吵架的吗?更何况你们还是老师,这样会给孩子们做不良示范的。”


一个穿着黑色西装,留着黑长直的女士走了过来,身上还飘着柚子糖的味道。啊…嗯?!这个声音,这个味道?!这不是我前女友柳智敏吗?!她怎么会在这?


“你谁啊?你凭什么多管闲事?”


“就凭我是这个学校的教导主任!”柳智敏一脸平静地说了这句话。虽然脸上面无表情,但是语气却有种咄咄逼人的感觉。


“呵…你怎么可能会是这个学校的教导主任、我们学校的教导主任明明是金主任,而且就算他现在不是教导主任了,也轮不到你这个外人来当吧?”


“喂!你怎么说话的你!没有教过你跟不认识的人说话要用敬语吗?!更何况对方是女士诶!!”


“你给我闭嘴!你个体育老师有什么资格跟我吵?”


“我凭什么就没有资格了?就因为我是体育老师?摆脱,体育老师也是老师啊!只是教的科目没有主课那么重要而已啊!凭什么你个数学老师就可以吵,我一个体育老师不可以啦!都是老师,哪有谁有资格谁没有资格的!”


“你!”


“你们闹够了没有!再这样我就叫校长了!”柳智敏突然吼到。看样子是被逼急了,虽然不是很懂为什么她会急,毕竟分手那么多年了,不可能会为了我而急躁,她一向都是很冷静的,可能是被那个狗屁数学老师的三观逼急了。


“你?叫校长?别扯了!你怎么可能叫得了校长…”


“干嘛!怎么会那么吵!不知道其他课室的学生也要上课吗?!”一个响亮得声音从人群中传来。哦对了,因为我跟那位狗屁数学老师的争吵声太大,导致其他课室的人都围了过来,不过没有人过来劝架就是了。


“哦?看来校长已经来了,不用我费力叫了。”


“柳主任,这里是个什么情况?为什么两个老师在这里吵架啊?”


“不知道,不过看样子应该是这位老师占了这位老师的课吧。”


“哦?是这样吗?x老师和全老师,麻烦跟我来趟校长室。”


“不是校长,这位真的是学校的…教导主任?”


“别多嘴,跟我来就是了。柳主任,麻烦给这个班代课一下。”


“好的校长。”


柳智敏看了我一样,头也不回地走进了教室,留下我和那位狗屁数学老师大眼瞪小眼。


“你们两个还不快点?再不来我真的就要fire你们了!”


“啊!来了来了!”那位狗屁数学老师听到后马上就屁颠屁颠地跟在校长身后,走之前还不忘撞我一下。


校长室


“你说你俩,干啥不好,非得再学校里吵架,你们是小学生吗?”校长坐在椅子上,漏出一副很不解的样子。


“不是的校长,是x老师先跟我吵的,如果他不来,我绝对不会做这种那么失格的事!”


好家伙,现在全把责任往我身上推,我真的是服了!我长这么大,就没见过那么嚣张不讲理的人。


“嗯…那xxx你有什么想法吗?”


“校长,实不相瞒,今天的确是我先找全老师吵架的,这点是我的错,但是我这样做也是迫不得已啊!我知道像数学这样的主课,的确是比体育啊,美术啊,音乐啊这些课目要重要很多,但是让孩子们老在课室里呆着,对孩子们的身体不好啊!如果上体育课的话,孩子们不但会觉得开心,也会对他们的身体有好处。校长,我不是在这里推卸责任,但是全老师最近一直在占我的课,而且我好不容易跟孩子们上了节课,他就骂我。然后今天也是一样,占了我的课,我实在是不能接受所以才找他掐架,如果他没有做这件事,我今天也不会当着所有人的面跟他撕破脸啊!”


“不是这样的校长,您别听他乱说啊…”


“我知道了!我会处理这件事的,你们俩,就先停职吧。”


“啊?为什么?校长,这不公平!为什么我也要停职?”


“因为你今天有当着学生的面辱骂x老师,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们两个的声音已经大到我隔了两层楼都听得到。你这样做是非常不好的,给孩子们做了非常不好的示范。所以为了惩罚你,停职两个星期!”


“而至于x老师你,停职一个星期。”


“不是,为什么他比我少一个星期,明明这件事是他先搞起来的啊?”


“你是小学生吗?为什么老是那么斤斤计较,而且人家x老师最起码在学生面前没有骂人吧,而且说的话大部分都很正确,并没有太失格,而你…我就不多说了。”


“我…”


“再多说一句你以后就别来了!”


“…”


“好了你们走吧,你们今天还可以继续给孩子们上课,明天就先别来了。”


“知道了…”


回家的路上


我尼玛,我明天就失业了,虽然是暂时,但是很有可能真的失业。虽然说我每天吊儿郎当的,好像完全不在乎世界上发生了什么,但是其实我…比谁都在乎…更何况…


“喂!xxx!”


…熟悉又陌生的声音…


“…你怎么会在这?我记得你家…不在这个区啊…”


“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,你不是说你要去美国了吗?”


“…是有那个打算,可是后来不因为疫情嘛…”


“既然这样,那为什么不找我复合?”


“???”我靠,这…这么直接…?


“不是…我…”


“你当初说要走了,所以跟我提了分手不是吗?”


“是这样没错…但是…”


“那你既然没有走,那为什么不回来找我,你明明知道我那个时候是爱你的,为什么要抛弃我?”


“…对不起…”


“对不起?这是一句对不起能解决的嘛?当初你跟我说分手的时候,我知道我有多伤心吗?你知道吗?你就这样抛下我走了,等我去找到你时,我却不再爱你了…”


“…”


“我把我的青春献给了你,原以为你会向我求婚,可是我等来的…却是一个支离破碎的结局…”


“…对不起…”


“算了…事情就当作过去了,我也不再爱你,我们两个互相放过彼此,以后…别再往来…”


“…嗯…”


智敏…对不起…希望你…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…


忘了我…也许对彼此…都好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一次写be(暂时),写得不是很好,请见谅吧,以后会加油的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23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