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末染

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

金冬天是笨蛋狗狗

金旼炡 x 你

也许有ooc,记得避雷

文笔烂得一批

百合向

小甜文嘿嘿~

*本人不是很知道签售会的操作,因为我没有参加过签售会,所以有写错的地方请不要骂我>_<

第二视角

文章长度为短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和金旼炡一对异地恋情侣,为什么那么说呢,因为你是中国人,而她是韩国人,而因为疫情,你们两个都无法去对方的国家找彼此,所以就变成了异地恋。


你们虽然在不同的国家,但是你们两个每天都会语音通话,直到aespa回归后,金旼炡变得越来越忙,也就没有时间给你发消息了,更别说语音通话了。虽然你理解她,但是还是有点小失望,毕竟只能在电视上看到她了。


有一天,你的朋友说aepsa要继续线上签售会,你听到后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,这是一个好机会,你可以透过签售会跟你家狗狗说话,可以顺便和其他成员聊天,那怕时间就只有2分钟。


你和你的朋友说你要参加签售会,你的朋友都觉得你非常异常,因为你从不追星,怎么会说要参加签售会呢?你的朋友还说你不一定会参加得了,因为要抽签,抽到了才可以参加,但是你并没有放弃,还是坚持要参加。


幸运女神眷顾了你,你很幸运的被抽到了,而且你还可以和每个成员聊天,你的朋友表示很羡慕你。


你要面对的第一位成员是绘里,外号吉吉国王,她见到你表示很意外,因为她知道你和金旼炡的关系,她以为你只有被她抽到而已,所以她就说要不要把金旼炡叫过来,你说不用,因为你也被金旼炡抽到了,你还跟她说不要告许金旼炡,不然这个惊喜就露馅了。绘里答应了你,还跟你说了很多关于金旼炡的事情,听完后你不得不承认,你家修勾实在是太笨了,喝个水都能呛到,嗯...是笨蛋狗狗没错了。


和绘里聊完后就是柳智敏,柳智敏也是很意外地看到你,不过她很聪明地知道你的计划,便跟你讨论起了如何恶整金旼炡。讨论完后还给你竖了个大拇指,不得不说金旼炡的队友都好可爱。

null
再来就是零艺卓宁艺卓,俗称——宁王,这东北姑娘跟你聊得老好了,整个房间充满了你们俩的笑声,要不是房间隔音好,不然早就露馅了。你在和宁王聊天时,还不忘提醒她不要抖腿,毕竟热搜这件事,你不想看都看到的。宁王笑着答应了,你们俩还顺便加了vx。


最后终于要到和你家修勾见面的时候了,你首先戴了顶帽子,戴上墨镜,一脸不屑的点进了链接。


金旼炡被你这装扮给吓到了,然后一脸茫然。


“呀!金旼炡!”


“内!”金旼炡被你这气势吓到了,老老实实地坐在椅子上不敢动,途中还不忘看向经纪人求助。
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金旼炡你咋那么好笑啊!”你被金旼炡的样子逗笑了。


“莫?xxx?”金旼炡反应过来了,你终于认出你了,更加的一脸迷惑了。


“对呀!是我啊!没有想到吧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“呀!xxx!你来参加签售会干嘛都不跟我说一声啊!”修勾有点炸毛了。


“这不还是因为你不理我嘛...你都好久没跟我语音通话了.....不语音通话就算了,讯息也不回啊....我委屈死了...”你故意装作要哭的样子,这可把金旼炡搞得不知如何是好。


“老婆别哭啊!我错了我错了!是修勾错了!别哭啊!”


“那你为啥不回我讯息啊....”


“哎呀,这不是因为忙嘛....”


“我知道啊。”你立马恢复冷静,一脸欠揍,差点没把金旼炡气死。


“呀!xxx!信不信我揍你啊!别以为你是我老婆你就可以为所欲为!”金旼炡炸毛了,不过还是很可爱。


“咯咯咯咯咯....”你给金旼炡做了个鬼脸。


“2分钟到了,该挂电话了。”旁边站着的经纪人看了看表,说到。


“呀!xxx!你给我等着!”


“好呀~我等着~”你有做了个鬼脸,金旼炡气得差点化身贞子爬到你家电视找你算账。


到了晚上,你收到了金旼炡的讯息连环轰炸。


“呀!xxx!咱们继续啊!”


“呀!xxx!回消息啊!”


“呀!!!!!”


你看着这些讯息,笑出了声,然后把手机放在一边,想着过一会儿再回,结果一眨眼就把这事儿给忘了。


金旼炡可能是看你一直不回消息,以为你生气了,马上打了个视频通话过来。


“喂?”


“呜呜呜呜....老婆我错了.....别生气了.....我不应该凶你的....原谅我吧....”修勾一脸委屈的看着你,眼角还有点泪痕,你看得好心疼,很后悔当初没有直接回消息。


“宝宝我没有生气啊....我怎么可能生我家修勾的气呢?我家狗狗那么可爱....”


“那为啥不回我信息啊...”


“我刚刚在工作,忘记回了,对不起我家修勾。”你伸出手,尝试隔着屏幕抚摸着金旼炡的头,金旼炡也很配合你,低下头给你摸。


“我还以为...老婆是因为我之前没有回你信息....想让我也感受一下所以才不理我的.....对不起....之前没有回你的信息.....我最近太忙了....没有时间看手机.....”


“没事的,我不怪你,工作要紧嘛,等你忙完了再和我语音通话就好啦!”


“嗯!我保证!等我不忙了!我每天都会和你发信息,和你语音通话!”


“那好!拉钩!”


“拉钩!”你们两个隔着屏幕伸出小拇指拉钩。


“时间也不早了,宝宝快去休息吧,我听绘里说你们明天一大早还有通告,所以快去休息吧!”


“可是我舍不得老婆啊.....”


“我也舍不得咱家修勾啊!可是如果修勾不休息的话,会生病的,生病了我会心疼的!”


“那我去睡觉了...老婆你也要好好休息啊!我们明天再聊吧!”修勾一脸不舍,像极了一只修勾舍不得自己的主人一样。


“嗯嗯!我会的!那宝宝快去睡吧!晚安!”


“嗯!晚安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写甜文,写得不是很好,请见谅~

null

<修勾好可爱呀~>


评论(11)

热度(15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