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末染

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

I LOVE YOU FOREVER

柳智敏 x 你

ooc有,记得避雷

私设有,但不多,记得避雷

百合向

文笔烂的一批

第二视角

文章长度为短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和柳智敏已经交往了很长时间了,所以比起刚在一起时的热恋,现在就是有点冷淡了。之前你因为工作的关系,所以长期不在家,在刚交往的那会儿,柳智敏天天给你做早餐,你回家后柳智敏会快速的跑过来抱住你,而你也因为舍不得让柳智敏在家太久,就辞职改为做手工了。现在的柳智敏跟你之前一样,长期不回家,你有时都怀疑自己头上是不是青青草原,柳智敏也不再粘着你,也不再给你发消息,回家也不怎么说话,不知道还以为你们俩是陌生人呢。


有很多人都以为你们两个已经分手了,但是实际上不是,不过你觉得,应该快了,毕竟你感觉柳智敏已经不爱你了。


你一直都是那么认为,你认为你现在只是单恋,所以你打算在你们交往的4周年提出分手,这样你们两个又可以恢复自由身,不过老天爷好像并不允许你们就这样分手....


“你是柳智敏的朋友吗?”


“我是,请说。”


“柳智敏她现在在我手里,我需要你在今天给我上交1000万现金,不然她就会死在我手上!想要她活命,就交钱吧!”


“wowowo,chill!大哥你先冷静一下!首先吧,你这个绑匪就做的不是很到位了,你应该给我提供要交钱的地点啊,不然我怎么把钱给你啊?对吧?其次,你用的手机号可是你自己的,我随时随地都可以把你的电话号码交给警方,而且我看你也没有把智敏的电话关机,所以还有手机定位,我只要一报警,警察里面就会知道你的位置。”


“你....”


“这年头的绑匪不行啊....”


“我警告你啊!你敢报警,我....我就直接把柳智敏杀了!”


“好,我答应你,我不报警。”


“那你在xxx仓库交钱,交了钱,我就放人!”


“我知道,但是你总得告诉我时间吧?比如说什么几点几点前把钱交给我之类的,你这绑匪不行啊!”


“你!下午7点前!在xxx仓库给钱!听到了没有!”


“听到了听到了,行了我知道了,那我先去工作了,再见。”


“嘟嘟嘟嘟....”


“....”


“我都跟你说了,找我女朋友不行的,你会被骂的,你要找就找那些笨一点的,像我女朋友那么聪明的人.....”


“闭嘴吧你!你别忘了!你现在是人质!你没有资格在这里对我指手画脚!再这样你我就开枪了!”


你虽然口头上说去工作了,实际上你跑遍了所有柳智敏回去的地方找她,没有找到后你也和其他人联络,一起讨论该对付那个绑匪的方法,途中你也不忘报道银行去取钱,虽然说你卡里没有1000万,但是你有5张卡,取出两张卡的钱就刚刚好1000万。你把钱取了出来,放进箱子里,然后再打电话给公司请假。


这一折腾,就是4个小时,离7点还有1个小时,你从你朋友那里借了一把超小型的手枪,虽然小,但是杀伤力很强。你开了你好久没有开的保时捷,前往仓库。


到了仓库后,你就看到了柳智敏被绑在一个椅子上,周围还站着一堆壮汉。你并没有因为那些壮汉的身材而被吓到,因为你曾经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特警。


你提着箱子步步向前,完全没有退缩的样子,你的气势反而把对方吓到了,他们开始有点不淡定,手开始冒汗。


“你把钱放在这里,你就可以领人走了。”一个声音从人堆里传出,你听得出来,那是给你打电话的那个绑匪。


“我当然知道...“你笑了笑,带有一点嘲讽的味道。


你把钱放在了指定的位置,然后就有一个人把箱子打开,然后开始数钱,确认万后就把柳智敏松绑,然后把她推到了你的身上,你以非常快的反应能力接住了柳智敏,把她抱在怀里。


“你们可以走了。”那个声音再次响起,不过你开始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
你牵起柳智敏的左手手,把她护在身后,小心翼翼地向前走,你的左手也慢慢地放在腰间,准备随时拔枪。


果不其然,你的预感没有错,他们并不打算放过你们,因为你实在是太聪明,他们害怕你早已报警,所以想要杀人灭口。一声枪声响起,却有两个人受伤,其中一人还是重伤。


你靠着你非凡的反应能力和绑匪同时开了枪,只不过绑匪瞄准的是肩膀,你是头。


其他人见状立马拔枪准备射杀你,可是你早已在他们纳闷的时候带着柳智敏进入到了车内,已经踩上油门开车离去。


在路上你们一句话也没有说,柳智敏一直看着窗外的风景,你在等红绿灯的时候,随便处理了一下伤口,趁机偷偷看了一眼柳智敏。柳智敏的毫不在乎的表情让你有点伤心,你在心里默默说着:看来智敏她已经...不再爱我了...再过几天就是4周年了,在那时候说分手好了....这样她就自由了....


到你的左手臂的衣袖已经透满了鲜血,但是你并不在乎,你到了家后就直接进到了你工作室,从抽屉里拿出了医疗箱,开始尝试给自己包扎。虽然说你曾经是一个特警,但是医疗这一方面你完全就是一个小白,你也因为你瞎上药而导致伤口开始化脓。


你搞了几下就放弃了,你把医疗箱放到一边,开始处理一些重要的事情,你把今天发生所有事情都告诉了你的警察朋友,也把所有你收集的资料全部都发给了他们,他们也给你录了口供,你也有叫柳智敏过来录口供,录完后柳智敏并没有离开你的工作室,反而一直盯着你。


你被盯得有点不是很自在,于是起身准备去洗澡,结果柳智敏一把把你拉到了她的身边。


“别动。”柳智敏看到你坐下后,起身去拿被你放在一边的医疗箱。


“你说说你.....当了那么多年的特警,连这种最基本的包扎都不会,我都怀疑你那几年是在打酱油...我告诉你,你下次要是再有这样的伤,自己包扎!”柳智敏虽然嘴上很嫌弃,但是身体却很诚实,小心翼翼地帮你消毒,包扎。


“你看看你!都化脓了!啧....等会去医院吧...你这伤是必须要去医院了,都化脓了,里面的子弹都还没有拿出来!”


你看着柳智敏,突然有一种想要亲吻柳智敏的打算,你没有忍,直接在柳智敏的脸颊亲了一口。柳智敏被你的这个举动吓到了,手一抖,棉签就从手中掉了下来。


“怎么了吗?是我....哪里做错了吗?”柳智敏表示很意外,因为你们两个已经快有半年没有亲亲抱抱了。


“没事...就是突然想你了....”你低下头,把你的头埋在柳智敏的那个位置上(懂得都懂)伸出手抚摸着柳智敏的腰。


“嗯....”柳智敏伸出手抚摸着你的头,像主人抚摸着自家小狗一样。此时此刻,仿佛回到了你们俩刚交往的时候。


“那个....我们去医院吧,再不去,你的手可能真的要没了。”柳智敏捧着你的脸,看着你。


“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啊...我好害怕失去你....”你无视了柳智敏的话,把她抱在怀里,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....


“.....”柳智敏沉默了。


“其实当我听到你被绑架了.....我真的恨不得,我真的恨不得把那个人揪过来狂揍.....可是我又不能这样....因为你喜欢温柔的人,而不是粗暴,冲动的人....”


柳智敏默默听着,手也不默默地抚摸着你的背,仿佛在安慰你。


“我知道我可能不是一个特别贴心,特别暖的对象,但是我真的好爱,好爱你,不要离开我好不好....”你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,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突然特别想哭。


“好....”柳智敏知道你哭了,有点手足无措,因为你和她交往了快4年,你从来没哭过,应该是你从来没有在她面前哭过,所以柳智敏有点慌。


“智敏...我有点...不是很舒服...”你突然感觉头有点晕,身体也有点不舒服,你开始没有了力气,身体也变得沉重了起来,眼皮也开始睁不起了。柳智敏也察觉到了不对劲,看了一眼你的伤口,妈呀,直接给她吓坏了,原本止住的血有开始流了,而且化脓程度更加严重了。柳智敏直接拿起电话打了120,在救护车上也不断地安慰你,和你说话,深怕你真的闭上眼睛,再也睁不开。


到了医院后,你直接被推进了手术室。柳智敏在门外等着,眼泪就像雨水一样哗啦啦地流了下来。柳智敏开始后悔,后悔她因为工作太忙冷落你,没有好好陪你。她手里握着你送个她的第一份生日礼物,一个小猪形状的限量版挂件。你以为她早就把它扔了,可是实际上柳智敏把它放在了她的保险箱里,她舍不得拿出来,怕把它弄丢了。当她被绑架时,手里一直拿着那个挂件,就算是被威胁交出挂件(因为绑匪以为挂件里面有钱),她宁愿被打,也不愿意交出,她害怕,当她一交出,挂件就在也要不回来了。当她看到你来就她的时候,她心里是非常开心的,同时她也很担心你,怕那些人对你不利。在你被打伤时,她心疼死了,你在开车时,柳智敏透过窗户的反射偷偷看你,看着你受伤的肩膀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努力不让眼泪流下来。其实柳智敏不是不爱你了,她其实被谁都爱你,她只是不知道如何去和你说话。她在回家后,通常你已经睡着了,她会偷偷在你脸上亲一口,然后看着你的睡颜,嘴角不停上扬。她其实不是不想回家,她希望能透过工作赚钱,买个求婚戒指,向你求婚。她从来都没有想过会和你分手,她从来没有,她其实跟你一样,很害怕失去你,所以当发现你快不行时,急得不能再急了,她恨不得直接抱你去医院,让你痊愈。


看来你们今生的红线是锁死了,你的手术很成功,捡回了一条小命。


你醒来的时候,发现柳智敏正趴在你的手旁边,你抬起手摸着她的头,可能是因为柳智敏她浅眠,所以她很快就醒了。她看到你醒了,眼睛一下子就红了,小拳拳捶在了你的胸口(?)。


“啊!疼!”


“你也知道疼啊!下次别这样了!"柳智敏用着带着一点哭腔的声音跟你说话,倒是有点可爱。


“知道啦~女朋友大人~”你笑着对柳智敏说,你这一说,柳智敏的脸一下子就黑了下来。


“怎...怎么了吗?是我...说错了什么吗...?”你感觉到了不对劲,马上坐直看向柳智敏。


“我们...分手吧...”


“啊?”你虽然有预料到,可是你没有想到的是提分手的竟然是柳智敏,这就给你整不会了。


“跟我结婚吧!”柳智敏看着你的眼睛,一脸正经地说。


“哦...啊?”你这下更不会了,这求婚得也太....突然了吧...


“我不想再失去你了,我想用我的余生和你一起度过,我虽然不是一个特别会说话的人,但是我会好好照顾你的!”


“真的...真的吗?”


“我发誓,我!柳智敏,这一生,只爱你xxx一个人!所以,跟我结婚吧!”


“我....我愿意....”你被柳智敏这告白搞感动了,眼泪哗哗直流,这下又把柳智敏搞不会了。


“别...别哭啊...”柳智敏笨拙地帮你擦拭眼泪。


“嗯!我不哭!我现在可是有老婆的人了!我不能哭!”你擦掉眼泪,笑着对柳智敏说。


就在此时,夕阳照进了病房,阳光照着柳智敏的侧脸,你们两个的脸慢慢靠近,最终在这温暖的阳光下拥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啊啊啊啊!怎么说呢,就是今天这文写得不是很好哈~毕竟是在上课摸鱼时写的,所以就写得有点87。

别嫌弃啦!

*后面还有一点,在彩蛋里面,感兴趣的集美可以看看哦~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6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