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末染

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

当你得了重病快要死去(一)

内容包含:柳智敏/许允真/金玟池

ooc yes,记得避雷哦~

私设 yes,记得避雷哦~

百合向

文笔烂

第二人称

文章长度为短文

柳智敏篇

*丑话说在前面,这篇柚子的人设可能会让人生气,所以不想看的可以直接离开啦~

*然后就是不知道为啥我原本的文发不出去,我就稍微修改了一下。部分敏感词我就打拼音了,凑活看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柳智敏

你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一直咳嗽,你以为你羊了,还专门测了一下hesuan,发现是阴的。你很奇怪,于是瞒着自己的女友柳智敏,偷偷去医院检查,发现原来自己得了feiai。你问医生你还有救吗,医生说是wanqi,可能最多只能活一年。你听到后,完全接受不了自己即将要死的这个事实。


“那医生...我需要住院吗?”


“嗯要的,你还有抢救的机会,想活下来,就要做hualiao。不做的话,可能死得更快。”


“...那我能晚点住院吗?”你咬了咬唇,眼睛看着手中的体检报告,有些为难。


“?为什么这么说?”


“我...我还有事要做...完成了我就来找您挂号儿可以吗?”


“好吧。还有,如果要进行hualiao的话,需要家人签字,最好这几天跟你的家人说一下吧。”


‘好的....”


你离开了医院,坐着公交车准备回家。你其实是可以打的士回去的,但是你不想要那么快回家。你在回去的路上思考着该怎么跟柳智敏解释。正当你想到方式后,你突然收到了柳智敏妈妈的短信。


“xxx,我知道你很爱智敏,但是我还是觉得你配不上我的女儿。我的女儿长得那么好看,又有才华,她值得更好的人。我建议你俩分手吧,这对你好,也对我的女儿好,分手以后,我会给你一笔钱的。”-岳母


“....”你沉默了,抬起头看向车窗外的风景。你好不容易想好怎么去跟柳智敏说这件事,结果却来这一出。


“嗯好的伯母。”-龙之梦kiyo


你最后还是妥协了,你想到万一你死了,柳智敏肯定会很伤心吧。如果能以分手的方式来结束,那你也是愿意的,而且你还能拿到一笔钱,正好可以当作医疗费。不过你有想过如果就这样离开她,她也会很伤心,毕竟你们那么恩爱,可是你还是为了对这份感情有个结束决定分手。你想了想,想到了一个不用说各种理由直接分手的方式。


你到家后,并没有向以前一样,冲进柳智敏的书房给她一顿亲。你直接进屋洗澡,把门上锁。


“宝宝?你回家了吗?”柳智敏敲了敲你的门。


你没有理会她,直接埋头躺在床上睡觉了。


“啊.....原来已经睡了呀...看来今天很累呢....”柳智敏听房间里没有动静就推开了门,看见了已经躺在床上的你。


柳智敏走到你的旁边,在你额头上留下一吻,看着你的睡颜,心里却有了些不详的预感。


第二天,你找到你的一个朋友,说了你的计划。你的朋友听后,很担心,不是很理解你为什么要这样伤害自己最爱的人。你说你也没办法,谁叫自己活不久了呢....


你故意让柳智敏今天晚上来接你,在晚上下班的时候,你挽着你的朋友的手,走出公司大门。看到柳智敏后,你朋友马上在你脸颊上亲一口,果然,柳智敏看到了。


当你的朋友想要再亲你的时候,柳智敏直接走到你身后,把你拽走,狠狠在你朋友脸上扇了一巴掌。然后就拉着你上车了。


全程你们都没说话,到了家也是。柳智敏看你并不想解释,直接开门见山了。


“你和她是什么关系?为什么要亲你?”


“我和她只是普通朋友关系,亲我也只是真心话大冒险输掉而已。”


“呵,你在跟我开玩笑吧?”


“?你觉得我在开玩笑吗柳智敏?”


“我不相信。”


“?我们真的只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啊!”


“那为什么要玩?”


“?no reason just because.”(没在玩梗)


“你知道我讨厌背叛。”


“是啊。”


“那为什么玩!!”


“?这跟玩真心话大冒险有什么关系吗?而且我也说了,no reason just because.”(真的没有在玩梗!)


“回答我!!!”看来柳智敏是真的生气了,这正合你意。


“真的只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而已!!!听不懂人话?你个移情别恋的家伙!”说着说着,你的喉咙开始痛,你握紧拳头,强忍着不让自己咳嗽。


“?我什么时候移情别恋了?”果然,柳智敏没发现你的异样。


“你要不看看你给某某某发的讯息再跟我说吧。”


“哈?看就看!”说着柳智敏就打开了聊天记录,却还真发现了一条调情的讯息。


“这...这不是我发的!”


“事到如今你还想狡辩吗?”


“你不相信我?”


“呵....那你相信过我吗?”


“....我怎么就不相信你了?”


“那你怎么还说你不相信我和我朋友的关系呢?”


“这日子没法儿过了,分手吧要不然?”你觉得此时是一个很好的时机,便完成了计划的最后一步。


“行啊!分就分!”果然柳智敏同意了。


“行!我这就走!”你说完,就回房间拿出了早已收拾好的行李,下楼上了你朋友的车,离开了。


你坐上车后,拉开了抽屉,拿出了纸巾,开始咳嗽。你躺开纸巾,果然,上面都是血,你的朋友看到后,很担心。


“要不你现在直接去医院吧!你这太严重了。”


“行,反正都分手了,我正好可以问伯母要钱。”说着你打通了柳智敏妈妈的电话。


“喂伯母,是我。”


“嗯,怎么了?”


“我和智敏分手了。”


“很好,我会给你钱的。”


“那个伯母,能不能...今天来xx医院一趟啊....我其实....得了feiai...还是wanqi,估计活不久了,需要一些医疗费...正好...”


“好的我懂了,你什么时候到了再打电话给我,我就带钱过来。”


“好的,谢谢伯母...哦对了!别跟智敏说...”


“...当然,不然我的计划也会被发现,那就这么说好了,待会儿见。”


“嗯好,再见。”


“搞定了咳咳...”你挂了电话,靠在椅背上,结果被fei里的血呛到。


“你...你开快点!我感觉血越来越多了。”


“好家伙,行,你坚持住,马上就到医院了。”你朋友见证,直接猛踩油门,很快就到了医院。当然,因为开太快了,被交警拦住了。


“我的朋友得了feiai,需要去医院,你看,吐了那么多血,我不能看到她在我面前死掉,就超速了,实在抱歉,要录什么语录的话,我完全配合,但是是否能让我陪我朋友见了医生再录呢?”你的朋友跟交警解释了一番,交警看到你的样子,手里还攥着沾满血的纸巾,只好作罢,在医院附近等待。


你的朋友带你找到了原本给你看病的医生,那位医生很快就帮你安排了病房,也帮你做了检查,确实你的病情恶化的有些快,而且也挺严重的。


你用了柳智敏妈妈送来的钱,做了hualiao,也在这期间,头发开始一把一把地掉。除了头发,身上其他有毛的地方,也开始掉毛。你看着自己的头发随着日子慢慢减少,虽然很伤心,但是也很无奈,毕竟谁让自己得了aizheng呢?你想起以前跟柳智敏在一起的日子,那时候是多么的快乐啊,谁也没想到,在几年之后,你就要没了。


“很遗憾的告诉你,你的病情恶化的太快了,你的身体要坚持不住了,可能最多能活一个星期,最少....三天。你最近,吃点自己想吃的吧...别留下遗憾。”


“呵...是吗....”你冷笑道。


“怎么可能没遗憾呢?”


脑海来出现了柳智敏的身影,她走在前面,转过身,朝你笑了笑,挥了挥手。你皱了皱眉,吸了吸鼻子,强忍着不让泪水流下来。


“对不起...没能治好你...”医生看你这样,也很伤心。在这几个月里,你和医生的关系很不错,基本上已经处成兄弟了(?)他看并不能治好你,感觉就像是失去了一个朋友一样。


“你没有对不起我....人的命就是这样,老天想让你什么时候死,你就必须服从...唉...只能怪我上辈子做了坏事,这辈子要偿还咯。”你无奈地摊摊手,苦笑道。


“别这样想,是我的无能。”医生看着你的表情,很心疼,把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。


“不,这不是你的错。医生不是神,能治好那是最好的结果,不能也没关系,只能说我的病太难治了,你也尽力了,所以我不怪你。”


“你...是第一个对我这么说的人。”


“是吗?哈哈哈哈哈。”


“总之...你...这几天可以出去了,但我的意思不是说你能出院哈!只是说能出去走动走动了。”


“行啦...知道啦!那麻烦老兄帮我跟小吴叫过来呗!”


“行我打电话给她。”医生打电话给你的朋友,让她来照顾你。


“我把她叫过来了,那我先去忙了,我待会儿还有个手术要做。你出去的时候小心点,别原本能活几天的结果这一出去直接嘎了哈!这样我会很愧疚的。”


“呸呸呸!!!你个乌鸦嘴!别咒我!!!咳咳咳…”


“好好好!那你还是得小心啊!”


“知道啦!再见!”


没过多久,你的朋友小吴就来了,她竟然从包里掏出了一顶假发,还是那种带帽子的。


“唔系啊嘛...假发?还带帽子的?您可真是准备的很充足呢!”


“哪有哪有!这玩意儿可好看了!快戴上!”


你虽然有些嫌弃这顶假发,但还是戴上了。小吴看了看,很满意地点了点,就拉着你出去了。


离开医院后,小吴带你去吃了你一直很想吃的麻辣烫,哪怕你现在吃这玩意儿对你的身体特别不好。你们进店找位置坐下后,服务员看你老戴着帽子,就让你把帽子摘下,你没办法,就说这是假发的一部分,说着就扯了扯假发的帽子。服务员看后,有些不好意思,也没多说什么,就是在你点的麻辣烫里多加了点肉。你大口大口地吃着麻辣烫,吃着吃着,突然哭了,想起以前和柳智敏老来这家店吃,想到以后再也不能一起了,忍不住哭出来了。小吴看到有些慌张,给你递了几张纸巾。


“哎呀....不太舍不得,咱们来世再一起吃麻辣烫!”小吴以为你是舍不得着麻辣烫,尝试以让你开心起来,可是你听了她的这一句话,更想哭了。


“好呀!那我们约定好,来世再一起吃!”你勉强挤出一个笑容,跟她拉了拉勾。


“那啥,我先上个厕所,人有三急...”小吴突然捂住肚子,看起来是吃太辣了,拉肚子了。


“赶紧去吧!真是的....”你拿她没办法,无奈地笑了笑。


你低头吃着麻辣烫,突然感觉旁边站了个人,你以为是小吴,就没说什么,继续吃东西,也没把桌子上沾满血的直接拿走,直到那人开口。


“你吃饭的时候,怎么戴帽子啊?你之前可没这个习惯。”


这个声音你可是再熟悉不过了,那正是柳智敏的声音。你不敢看她,只是低着头回答她。


“我现在喜欢了,怎么了?碍着你什么事了吗?”你尝试不让自己的声音那么抖,强装镇定。


“你....在谈恋爱吗?”


“?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


“我刚刚看你和一个人一起吃饭,那个是你的对象吗?”


“啊....你说小吴吗?她....”你正想说下去,结果小吴来了。


“喂喂喂!这位在这里干嘛呢?”小吴拉开了柳智敏,坐在你旁边,搂着你。


“你是她对象?”


“啊对我是她对象,怎么了吗?”


“呵呵....这么快就又有新欢了?”很明显,柳智敏的脸变黑了。


“什么这么快?当初分手就是我提的,既然分手了,那我的生活就跟你无关了。我有没有新欢还是其他的都和你一点关系也没有了。”你终于抬起头来了,直视着柳智敏。当然,在你说完这句话后,你后悔了。


“不是,当初不是你chugui了吗?!!所以我们才分的啊!”柳智敏被你这句话起到了,这是你意料之中的。


“你在说什么?我记得我以前不是跟你说了吗?只是真心话大冒险啊!哪有出轨?是你在哪里疑神疑鬼,我受不了了,所以才分手的。”


“呵呵...我才不信。”


“你....”你被气到了,fei里的血突然就要出来了,你赶紧吞了下去。


“?这是什么?怎么那么红?你受伤了?”这时柳智敏注意到了桌子上的纸巾,被上面的红色的血惊到了,表情立马变了。


“这好像也跟你没什么关系吧?”你感觉你要露馅了,捏紧拳头,手心也全是汗。


“你.....”


“喂喂喂!你说够了没啊?是当我不存在吗?怎么跟我对象说话的?我建议你赶紧走,别影响了我跟我对象一起吃饭的心情。”这时小吴看不下去,帮你解了围。


“呵...行啊!!那祝你们两个幸福!!!白头偕老!!!”说完,柳智敏离开了。


“谢谢你...帮我解围...”


“不用谢,我知道你不想让她知道你现在的情况,帮你也是应该的,毕竟我们是朋友嘛!”


“嗯!咳咳咳!”你赶紧从桌子上的纸巾盒里抽了几张纸巾,把fei里的血吐了出来。


“看来我还是不应该来这里吃呢....血这么多...呵呵...还好她不在...”


你突然感到一阵头晕,你拉着小吴,勉强站了起来,离开了餐厅。你走在路上,感觉意识越来越不清了,最终倒在了地上。


你在失去意识前,看到了小吴很着急地叫救护车,也听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声音,是柳智敏的。虽然你没能看到柳智敏,但是你感觉到她来到了你的身边,在拼命地呼唤你。你想要张口说话,可是已经没有力气这样做了。


你被送到医院后,柳智敏重重地扇了小吴几个巴掌,责骂她不好好照顾你,骂她不配做你的对象。她想要让小吴说出实情,她想知道你到底怎么了,为什么会突然昏倒,为什么会吐血。没错,她看到你吐血了,她原本已经离开了,突然发现自己的耳机落在餐厅里,就回去拿,在餐厅门口看到你吐血了。


小吴看瞒不过去了,最终还是把所有事情都跟柳智敏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她。柳智敏听后崩溃了,瘫坐在椅子上,就像一个失了魂的人。她没有想到自己的母亲竟然想要分开你们,更没有想到,你已经快死了的这件事。她回想起当初她看到你和别人有亲密动作时,如果当时没有那么大反应,如果当时相信了你的话,不跟你吵,会不会这一切就不会发生。如果当初不同意你提的分手,那这几个月陪在你身边的人会不会都是她而不是小吴。她实在是无法接受你要死的这件事实,她一直以为你还好好的,身体还和以前一样好....怎么就变成这样了...


过了一个小时,手术结束了,医生走了出来。柳智敏看到医生出来后,揪着医生的衣领,问他有没有治好你。


“很抱歉小姐,xxx女士她....要不行了,我们已经尽力了,她现在最多...只能活2个小时了....抱歉...”


“为什么没有治好她!!!你不是医生吗?为什么....为什么.....为什么....”这不是柳智敏想要听到的,她揪着的手更加用力了,感觉要勒死医生了。


“抱...抱歉....我们...已经尽...力了...”


“柳智敏你冷静点!!!!既然都这样了,我们也只能接受啊!!!”


“你懂什么?!你知道她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吗?!!!!我好不容易....才找到她....你现在却告诉她要死了....我以后再也见不到她了....我还对她态度那么不好....我.....”柳智敏放下医生,转身就给了小吴一巴掌。


“你!!!”


“两位!!请冷静下来!这里是医院,请不要在这里吵,不然我只能请两位出去了。”旁边的护士有些看不下去了,来劝架。最后柳智敏为了不被赶出去,只好被迫冷静下来。


过了一会儿,你的病房开放了,柳智敏第一时间就走了进去。小吴为了不打扰你们,哪怕你并没有醒来,就没进去。


“小x....你醒醒好不好?你醒醒....我....我以后...再也不会不相信你了....对不起....今天和当时说的话,都不是我真心的....我柳智敏....这一生...只爱你一人....我...我不求你原谅我.....毕竟是我的错...”


“小x....睁眼看看我吧....我好想你啊.....看看我吧....”


“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

是心跳检测仪的声音,是心跳....停止的声音。


可惜了,最终....你还是没能睁眼看看你心爱之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!我来啦!咱就是说好像有一段时间没写文了吧?咱就是说这几个月比较忙哈哈要考试啥的所以就没更文,而且也老喜欢和朋友出去嗨所以就直接把更文这件事给忘了哈哈哈


我这次就小写一下,感觉再不更篇文出来你们都要觉得我退老福特了哈哈哈哈(其实没有,我只是在老福特上看其他大大的文哈哈哈哈)所以我就来啦!虽然这篇文烂尾了(因为后面写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)


其实这段期间有蛮多灵感的,想写但是却懒得写,就也蛮不好的哈哈哈

我就尽量写一下吧,毕竟这灵感来之不易,要珍惜哈哈哈


那就先这样吧,睡觉觉了拜拜!



评论(3)

热度(1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