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末染

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

Memory

柳智敏 x 你

ooc

全是私设,记得避雷

文笔烂发财了

人称不定,大部分都是第一人称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今天我们要讲的,是爱情。哈哈哈!想不到吧!” 在一个私立学校里的一个教室,有一个老师,正在给ta 的学生们上课。


“老师你怎么会笑的那么猥琐?”


“少贫嘴啦!好好听课!”


“好~”


“那好!在进入主题前,我想问问大家,你们在恋爱当中,有没有干过一些很过分的事情?”


“老师我母胎单身。”


“…那有没有谈过恋爱的来分享一下?”


“老师你有没有做过?”


“怎么问我啊?!我在问你们啊!”


“哎呀老师~”


“好好好…我…有啦我确实有过…”


“是什么呢?”


“你们知道什么是ghosting吗?”


“是冷暴力吗?”


“算是吧!就是一个人突然跟自己的对象断开了所有联系,简称,额…就是不理人家了。”


“哇塞!老师你有这样过吗?”


“如果我没有,我怎么会把这个说呢?”


“哇老师你…快讲讲快讲讲!”


“嗯…好吧!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事情是这样的,我有一个女朋友,她叫柳智敏。我们从初中的时候就认识了,在初三的时候开始谈的。一开始都很甜蜜,我也很喜欢她,这个我承认。她也对我很好,很尊重也很照顾我这个外地人。


到了高二刚开学的前几个月,我发现我好像没有那么喜欢她了,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,不过…就真的不喜欢了。直到5月底左右,我就彻底不回复她的任何信息了。其实在之前,我也开始不回复她了,不过还是偶尔回复一下,在学校,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再怎么样她都会来找我的。


其实她有来找过我,我都找了理由来辩解的,她也是很相信我的,起码表面上看着是这样吧…


我为什么会在5月底就不回她了呢?因为6月中就放暑假了,而且她最近都不来学校,听别人说她要转学走了?我也不知道,她也许有跟我说过但是我没放心上哈哈…


我想这也许是老天给我的机会,让我抓住这次机会不再理她。我删掉了她的所有联系方式,几乎就把柳智敏这个人抛在了脑后,快忘记有这样一个人了。


后来…这一天我记得很清楚…在放暑假的前一天,我原本以为她不回来了,额…可能压根就没想到她。我们当天就是随便穿,虽然平常也是这样哈哈…


我记得我戴着一顶帽子,是灰色的,还有点旧了…我和我的朋友正聊着放假后要不要一起出去,她来了。


说实话我是有点慌张的,毕竟是真的没想到她会出现。我压低了我的帽子,让她看不出来那个是我,跟我的朋友一起去操场。我跟她擦肩而过,我那时还挺庆幸走廊人多,她肯定注意不到我。


但是我错了,在放学后,我被前台叫去,说有人留了东西给我。我过去一看,是一顶崭新的帽子,也是灰色的。


我一直记得前台跟我说的话,她说…


“柳智敏同学在不久前把这顶帽子给我,让我交给你,还让我给你带话,她说这顶帽子跟你现在的帽子一模一样,以后你就戴着这顶帽子吧,是新买的,当作生日礼物。还有,她让我跟你说再见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哇…那位阿姨也未免太好了吧!!老师你怎么可以这样呢?!这么好的人,怎么可以错过呢?!”


“是啊…我其实到现在都挺后悔的…她这么好…我却辜负了她的喜欢…我还真不是人呢…”


“那老师,那顶帽子你还有吗?”


“有的,那顶破的也在。我舍不得扔哈哈哈。”


“为什么?你前女友不已经买了顶新的给你了吗?”


“是啊…可是,是那顶破帽子让我有了新的。我记得在前一年,我跟她吐槽说我想要一顶新帽子,说这顶太烂了。我还以为她没放在心上…原来…”


“啊啊啊啊!老师你太过分了!!!”


“我也那么觉得,所以你们以后千万不要ghost 别人啊!!!”


“那她现在过得好吗?”


“我怎么会知道,我跟她都没联系了…”


“怎么可以这样?!!!”


“那你还喜欢她吗?”


“拜托我都有未婚妻了,如果还喜欢她的话,我会新找对象吗?”


“那那顶帽子…”


“好了好了!!!我的故事说了那么多了,也该到你们了,快跟我分享分享!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这篇文看上去有点太过于简约,结构也有点烂…其实吧…这是我的心理学老师今天上课讲的部分内容,那些对话也是真实存在。当然,最主要的还是懒得搞什么很高级文章结构,随便搞下啦~


他今天跟我们讲的主题就是爱情,有分享一些不太好的恋爱行为,包括冷暴力什么的…


我们有个同学就问老师有没有做过这些行为,老师就分享了他的故事。我的这篇文也是改变与他的故事。送帽子什么的都是真的,不过时间线是我改的,因为他没说哈哈…我其实想要把主角性别改成女的(不是柳智敏),但是觉得性别还是不要卡的太死,就改为ta了(也就只用了一次)


我也是真的觉得我的老师怎么可以这样,那好的女孩,怎么能…唉…不愧是他啊…怪不得到现在都是单亲爸爸(bushi


我真的我太久没更新了,我只是没时间,我有一个很大的assignment要做,做不好会影响我期末成绩。我也有很多灵感,可是都不是很想写,因为感觉你们都不喜欢看哈哈哈…


总之我暑假的时候会有时间,但是在暑假前是真的没时间了,这次更新也只是来冒个泡哈哈哈,就见谅一下吧!


评论(5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